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 貝比諾小館 超乎預期好吃
Dec 2nd 2013, 17:06, by milkteasky

作者milkteasky (奶茶天空)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 貝比諾小館 超乎預期好吃

時間Mon Dec 2 17:06:32 2013

餐廳名稱:貝比諾小館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1F 電話:(02) 2741-8466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 假日9: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NT 250 up (晚餐另加 10%服務費) 可否刷卡:YES 推薦菜色:多利魚鑲鮮貝佐酸豆醬汁 無音樂有圖BLOG: http://milkteasky.pixnet.net/blog/post/39351205 ========================================================================== 大學同學要請吃飯,就約了感恩節晚上小聚, 因為大家工作地點跟下班時間的關係,想說約在東區、選個沒去過的新餐廳。 太久沒去國附近念館附近了, 沒想到現在那邊變的這麼漂亮有氣氛,還讓我吃到了意外美味的一餐!! 平常我是很懶得去國父紀念館那的,不過請吃飯的人最大, 想說去嘗試沒吃過的新餐廳也好。 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地雷餐廳 (虛有其表但東西難吃) 有、排隊太久的也有, 貝比諾小館兩者都不是,今後已經被放在我口袋裡面了。 小聚的這天是感恩節(11/28),但可能是還沒有太大名氣的關係,貝比諾小館人不多; 我們訂位的桌子在二樓一上去的角落,有種"隱密感": 這天二樓都沒人,正好隨便我走來走去拍照~ 櫃子跟照明都設計的很漂亮, 最讓我覺得驚喜佩服的是,建築物原本的隔間可能有點零碎, 但貝比諾小館很巧妙地運用比較零碎的空間作成小包廂感,像我們那桌就是。 那天坐的地方雖然離樓梯很近,不過就很有小天地的感覺、 還有另外一桌在下面照片右邊看不到地方的桌子更有這種FU, 可以瘋狂大聊女生秘密 (或自拍?) 不用擔心被別人側目。 桌上的擺設,沒什麼非常特別的東西, 餐墊跟桌子的配色個人很喜歡!! :) 貝比諾小館的菜單很有質感, 拿在手上有份量、拍起來也很有fu~ 好吧我會拍這麼多照片的關係其實是流星跟我都在等待高大牌的駕到。 剛說了,約的當天是感恩節,所以正好有感恩節套餐! (笑) 我們三人本來就想一人點一個套餐,所以流星就點了感恩節限定料理 - 香料烤半雞套餐 , 事前沒預期到有這道料理可以點,正好是感恩節當天限定,所以滿驚喜的! 感恩節套餐內容有:手工小餐包;玉米奶油濃湯、主廚沙拉、蔓越莓冰沙、主菜、南瓜派 、飲料。 其他兩個主餐慢慢上菜就會看到了。 上菜滿快的,不過等待上菜的同時還是可以多拍幾張照片、 這裡的設計感我真的很喜歡,啊還有!! 貝比諾小館有免費wifi (而且收訊很好!) 因為我的3G沒有吃到飽,所以這點對我非常受用啊! 哇哈哈哈哈!! 我和高大牌點的都是晚餐的套餐, 內容除了主餐,還有麵包、開胃菜、湯、沙拉、醋、甜點、飲料;很豐盛。 我的開胃菜:日式和風秋葵墨魚圈。 墨魚圈新鮮彈牙,用炸的應該也會很好吃 XD 搭配清爽的日式和風醬汁跟水果和秋葵口感很好,很適合女生。 高大牌不愧為大牌,點了假掰的煙燻鮭魚玫瑰捲。 這一聽就假掰的名字想說也不過是煙燻鮭魚,沒想到菜一上來, 鮭魚居然還真的給我捲成玫瑰狀啊哈哈哈哈哈! 太屌了。 上面的醬汁不會太膩很對味,我喜歡, 可惜流星的套餐沒有開胃菜、又不敢吃煙燻鮭魚,沒口福。 接下來是手工麵包,我很喜歡這麵包的大小、口感跟咬勁! 一切都非常完美~~~ 奶油如果可以更接近 "president" 那種口感我會更喜歡 (好挑剔!) 但麵包實在太好吃了,而且現烤的美味加倍,我們還厚臉皮跟服務生續了一次 XDD 高大牌說她續的麵包要來沾湯吃,真不愧是大牌的吃法。 (一直在嗆她就對了) 她的湯是卡布奇諾野菇濃湯,好喝! 上面的是奶泡,下面是濃濃磨菇味道的濃湯,很濃郁; 我的湯是主廚精選濃湯,今天的是偏花椰菜口味的: 窩的馬啊好喝的不得了! 超有特色我非常喜歡,是三種湯裡我最愛的~~~ 流星的湯是奶油玉米濃湯,味道非常玉米,比較甜一點,我猜小朋友會很愛!! 這跟卡布奇諾磨菇濃湯一樣,在其他不錯的餐廳也可以喝到這樣濃郁的湯, 所以個人覺得最特別的是花椰菜濃湯,而且他得調味真正好~~ (前提是喜歡花椰菜啦) 高大牌的凱薩沙拉,每片菜葉都有均勻沾到醬汁,這點讓人很滿意, 上面有培根碎屑跟脆麵包,好吃; 高大牌覺得醬汁蒜味有點濃,我則是覺得正好, 只能說如果約會完還有打算要打啵兒那不要點這個比較保險 XDD 主廚沙拉也是和風口味的,使用的部分種類蔬菜以及醬汁口味, 跟我剛剛的開胃菜有點類似。 如果喜歡日式和風口味的話很適合點這個,吃起來無負擔。 感恩節套餐沙拉也是主廚沙拉。 可能是感恩節、當天人也不多的關係, 店家特地招待了我們一人一杯免費的柳橙汁, 裡面果粒很多,我一度懷疑是現榨的那種 XDDD (想太多) 我和高大牌的蜂蜜蘋果醋飲好喝極了! 裡面還加了蒓菜增添口感,第一次喝到! 好喜歡 !! 可惜只有小小一杯我也不好意思續杯、想叫他直接拿一壺給我。 蔓越莓冰沙的味道甚好,超級涮嘴!! 也好想叫他拿一壺來~~ 另外左上跟右下是感恩節烤雞餐的醬汁。 感恩節香料烤半雞很豐盛,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醬汁 (我們都尬意肉汁口味的醬汁) 擺盤配色也都超美,皮酥肉軟,最重要的是, 雞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很多人都討厭乾乾的雞肉 (誰喜歡?!) 這邊的雞肉我覺得烤得恰到好處,有熟、有肉汁、熱騰騰又不會柴,我偷吃了不少 XD 烤半雞的配菜:香料烤番薯 (這是塞在雞肚子裡的stuffing 一起烤的) 跟生芹菜,用來去油膩的我想。 芹菜我是敬謝不敏,烤番薯塊好甜好好吃! 再來是高大牌典的多利魚鑲鮮貝佐酸豆醬汁, 這道真的挑得很好,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最外面是一圈多利魚,煎到上色的多利魚口感異常軟嫩,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滋味鮮甜、魚肉細緻,而且沒有刺!! 中間捲一層魚皮,QQ的滑彈口感也讓人覺得滋味絕妙, 最裡面則是一顆大~~~干貝,同樣是彈牙可口,非常新鮮!! 分開吃各有特色,加在一起吃可以組合出另一種口感, 再加上外面的酸豆奶油醬汁更是把味道再作不同提升! 如果怕胖的女生,我覺得可以問問看醬汁可不可以另外放,不一定要直接淋在裡面, 但強烈建議一定要沾醬吃吃看,真的非常好吃,跟單吃完全不同~~~!! 上面兩隻鮮蝦非常有誠意,高大牌說新鮮。 熱愛牛肉的我本人主菜點貝比諾三味炭烤牛小排,五分熟。 肉質不錯,烤的也很不錯,表層有酥感,內層粉紅沒有血, 吃起來不會太硬而且很香,是牛肉的香氣,不會吃到都是嫩精的感覺! 搭配的烤蔬菜、烤香菇都很香很好吃,牛肉下面有烤香料馬鈴薯塊 這真是太好吃啦~~~~~~ 香料味道均勻、點題、不搶戲。 另外這道菜搭配三種沾料: 玫瑰鹽、黃芥末子、黑橄欖鯷魚醬, 我覺得黃芥末子最對味、黑橄欖鯷魚醬很奇妙,可以試試看! 飯後飲料,高大牌的咖啡。 本來想試試看厲害的咖啡冰磚,但那天實在太冷, 喝完咖啡冰磚出去也要變冰磚了,所以改點熱咖啡。 我的熱奶茶,超。乎。預。期。 端來的時候以為就是一杯比較漂亮的奶茶,上面有打奶泡那種, 沒想到喝進去是伯爵紅茶泡的奶茶,是伯爵奶茶啊!! 不是一般餐廳給你茶包和熱開水以及糖包跟奶油球叫你自己泡的那種~~ (感動) 連杯子造型都很漂亮,我要力推這個餐後飲料哈哈。 流星的花茶,忘了是哪一種了, 總之很好喝,下面有小蠟燭一直在燒可以保持茶溫,很貼心!!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 沒得選,但我不敢吃巧克力也不敢喝咖啡,所以提拉米蘇拱手讓給流星, 他說好吃 (那就好吃吧!!) 哈哈哈哈哈~ 高大牌沒有特別感覺,因為她吃到此時已經胃快脹破了。 不敢吃巧克力的我就吃南瓜派, 這個南瓜派還滿南瓜的,全部吃完感覺會很有飽足感 ^^" 但我也很飽了 (剛剛偷吃別人的魚跟雞) 所以就...吃了三分之一而已吧...有點浪費啊 ....... 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稍微超過十點了,他們已經要打烊但沒來催我們,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貝比諾小館的氣氛真的很好,優閒又有點隱密的感覺, 餐點又好吃,邊吃邊聊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 如果這邊可以再開到更晚一點該有多好啊~~ 因為這次消費經驗真的很不錯, 下次造訪希望帶愛brunch的法克先生來嘗試這裡的brunch! 不知道等他回來那時候去這邊會不會紅起來就變很多人了~~~ (扭) 有班尼狄克蛋、美式鄉村歐姆蛋捲、費城起司牛肉軟法三明治之類的, 一般餐點都這麼有水準了,brunch應該更難不倒廚師吧。 期待下次造訪!! -- MILKTEASKY http://milkteasky.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41.99 ※ 編輯: milkteasky 來自: 61.58.41.99 (12/02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