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盈拉召開記者會 重申絕不下台
Dec 2nd 2013, 08:22

【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泰國示威已經持續超過一星期,外界盛傳昨天(1日)已經逃離泰國的總理盈拉(Yinglak Chinnawat)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就泰國局勢首次對外界作出回應,她表示會按大多數人的意願化解危機,強調政府的大門隨時打開,願與反政府示威者透過對話解決問題。不過盈拉表示,對於前副總理素貼提出「兩天內還政於民」的訴求,她指這樣等如制定新法律,不合符憲法,不可能接受,並重申絕不會應示威者要 求下台。

盈拉又說,軍方在事件中會保持中立,並會要求警方不要再使用暴力對付示威者,另外,盈拉也表示,會確保外國旅客安全,並強調政府的辦公室如常運作。

盈拉昨天接受《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專訪時,強調外界對於新《特赦法》可能讓她的哥哥、流亡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回到泰國一事表示,民眾、特別是反政府示威者們實在是多慮了,因為新《特赦法》引發的爭議,絕對到此為止,她個人重申「有關《特赦法》的一切,已經結束(over)」,反政府示威者不需反覆重複這個議題。

泰國總理盈拉下午舉行記者會,強調「還政於民」訴求違憲,絕不下台。翻攝畫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