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新聞]迎耶誕 桃園藝文特區燈海閃耀
Dec 2nd 2013, 17:08, by kokl321

作者kokl321 ()

看板Taoyuan

標題[新聞]迎耶誕 桃園藝文特區燈海閃耀

時間Mon Dec 2 17:07:41 2013

1.媒體來源:中央通訊社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日電)桃園藝文園區吸引異國美食及特色店家進駐,商圈耶 誕系列活動起跑,民眾可到藝文特區商圈欣賞櫥窗佈置及各式創意耶誕樹。 桃園縣工商發展局今天表示,即日起民眾至藝文特區商圈就能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氛圍,桃 園縣府在藝文特區周邊以LED燈呈現滿佈燈海點點的耶誕樹,同時也舉辦「聖誕節櫥窗佈 置比賽」,共有60家業者參與角逐,除邀請學者專家評分外,也開放民眾於4日至18日期 間在「桃園藝文特區商圈」粉絲團票選為商圈店家加油打氣。 至於「聖誕樹佈置比賽」,由桃園縣內學校、企業、社區等報名團體,在8日前完成佈置 100棵耶誕樹,民眾於9日至18日在商圈粉絲團參加票選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在藝術創作及人文體驗上,9日起在藝文廣場展出淡江高中創作的5幅大型3D彩繪藝術;20 日至25日還規劃「觀光工廠搞創意」,將由多家觀光工廠與知名企業運用各自特色,打造 獨特的耶誕樹展出。 至於行銷壓軸活動「爵士音樂會」則於21日由著名爵士樂團擔綱演出,當天下午只要兩人 以上穿著粉紅色系列服裝並在現場打卡,就可獲得限量精美小禮物,送完為止。當天下午 6時前到活動服務台加入商圈粉絲團及上傳指定字樣還可參加「聽爵士抽福袋」活動,將 抽出10位幸運民眾。 此外,為刺激消費,從即日起到15日還有「消費滿額抽獎活動」,只要在藝文特區商圈特 約店家消費滿新台幣500元就有機會抽中耶誕大餐。在溫馨浪漫的12月,民眾到藝文特區 商圈不管是欣賞櫥窗佈置、各式創意耶誕樹、3D文藝創作及浪漫爵士音樂會,週週都有驚 喜。1021202 3.新聞連結:http://ppt.cc/o8n9 -- ▁▁▁▁ ◢ ◤ ██ - 不要誤會,我不是針對你... □–□-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 /◣─ /█◣ ψ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7.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