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勇者之塔:空の神域》「精靈國度」即日奇幻開啟 「精靈系統」同步釋出
Dec 2nd 2013, 08:08, by gamenews ( 基地主播 )

  G 妹遊戲今(2)日正式宣佈,旗下萌系救世主養成頁遊《勇者之塔:空の神域》即日推出全新資料片,開啟奇幻的「精靈國度」,愛心滿滿的「精靈系統」帶領勇者邂逅沉睡精靈。

  即使瑪雅大陸淪為人魔兩族交戰的閻羅戰場,依舊有一處地方保持著最初的寧靜與美好,那就是奇幻的精靈國度。在那裡,熱愛大自然的精靈們歡樂歌唱,甜美入睡,絲毫不受戰火的影響。然而發誓要摧毀一切的魔王正將殘酷的血爪緩緩伸向了精靈國度,爲了守護瑪雅大陸上永恆的美好,勇者們帶著滿滿的愛心進入精靈國度與精靈們同戰妖魔!


在「精靈系統」中,勇者需要通過普通示愛與虔誠示愛來感動美麗的精靈


  G 妹遊戲《勇者之塔:空の神域》即日開啟新資料片「精靈國度」,感恩的精靈們以勇者們的愛心啟動了全新召喚玩法「精靈系統」,幫助勇者邂逅沉睡的精靈之王,獲得更強大的救世能量。


消耗精靈之羽升級精靈時,精靈的主動技能會跟著提升喔


  在「精靈系統」中,勇者可通過完成示愛任務來積攢情愛值,從而喚醒沉睡中的精靈們。當情愛值累計到一定點數時,勇者便可獲得第一位精靈-魔女精靈的青睞。當然,除了魔女精靈外,精靈系統中還有更為強大的元素精靈、星辰精靈等美麗精靈也在等待著與勇者們相遇喔!


想要提升精靈的品質,則需要消耗傳說中的精靈是神石


  甦醒後的精靈後除了能夠勇者帶來一定的屬性加成外,還擁有專屬的精靈技能。精靈的被動技能可為勇者與自身附加增益 BUFF,提升我方獲勝的優勢,而主動技能則對敵人發動攻擊,在與主人並肩作戰時一同對抗魔族。

  在除魔的過程中,勇者需要將不斷地提升等級面對越來越嚴峻的戰況,精靈也不意外,而神聖的精靈神殿就是精靈們不斷進化的地方。在精靈神殿中,精靈可使用精靈之羽來提升等級外,還可通過汲取精靈神石中的強大能量來優化自己的品質。勇者需要收集精靈之羽與精靈神石來幫助精靈完成自我提升,而逐漸變得強大的精靈也將以完美形態回報主人的心血喔!


想要獲得更多愛心值,那就不要害羞的與甦醒的精靈女神曖昧吧


  勇者每次出戰只能攜帶一名精靈,因此當勇者喚醒的精靈越來越多時,能力較弱的精靈將自願犧牲,在精靈之淚的洗禮下,把畢生的能量傳承給最優秀的精靈,助勇者完成救世大業!


在精靈之淚的洗禮下,精靈間的能量可相互傳承


  「精靈國度」即日奇幻開啟,G妹遊戲《勇者之塔:空の神域》即日邀請正在修煉的勇者們前往神奇的精靈之地,體驗愛意十足的精靈系統,一同用愛喚醒美麗的精靈之王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勇者之塔:空の神域》官方網站
※《勇者之塔:空の神域》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