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高雄的水 - 我的舌頭怪怪的....
Dec 2nd 2013, 16:13, by laulens

作者laulens (出外靠朋友)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高雄的水 - 我的舌頭怪怪的....

時間Mon Dec 2 16:13:10 2013

※ 引述《literaway (嘖嘖嘖)》之銘言: : 1.很多人家裡的水塔從來不清,其實裡面已經卡一層汙垢 : 可以定期清水塔,尤其高雄的水比較髒,水塔容易卡汙垢 : 有些水塔比較差的,甚至可以在裡面發現一堆孓孑 : 我就看過還用過孓孑水...超噁心... : 2.買濾水器,可把雜質濾掉 : 3.煮沸,可殺菌 : 如此你喝的水才是乾淨的 : ※ 引述《sos3366 (慢跑鞋)》之銘言: : : 從小生活到大,很長的時間都在提水,這不用多說 : : 這幾年來已經改善水質,流出來的水煮沸就可以喝 : : 所以我也開始不提水,喝了好幾個月自煮水 : : 最近怎麼覺得... : : 舌頭中央有點受損?! 痛痛的... 痛痛的.... : : 腹部也感覺到它不安的跳動?! : : 難道是..... : : 靈界的朋友跟我問好嗎?? >.< : : 我可以非常清楚的分出 : : 山泉水、自煮水 : : 兩者就是不一樣 : : 有沒有鄉親可以告訴我 : : 水塔正常清洗喝下去都沒問題~! : : 是我想太多! : : 早一點睡、多運動 : : 還是有空健康檢查一下比較好?? 自來水廠出來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唷,有國家替你把關別擔心 喝出問題至少還可以找國家理論 只是呢..... 從自來水公司到家裡的水龍頭 這中間的過程有著.... 1.老舊的地下水管 甚至還有日據時代埋的還沒換 2.家裡的水塔 3.水塔到水龍頭的水管 老舊的地下水管有好幾十年的歷史 天知道他卡了多少東西 據我在市政府管地下水道工程的朋友說 他們施工挖破的水管不計其數 其中滲透到水管裡面的物質也不計其數 家裡的水塔 有一個禮拜洗一次嗎? 可以試試把水放個兩三天 看水會不會變滑滑的 那是細菌的衍生物 家裡的水管 洗的到嗎??? 以上的不能改變的因素太多 導致自來水不太能喝 但是呢 不是不可以喝 因為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特別是高雄的水質屬於硬水區 (硬水軟水的差別在於水中的礦物質含量,超過150屬於硬水) 礦物質更是豐富 這是高雄人的驕傲(比較容易長的高) 所以囉 水只要過濾+殺菌就可以喝 順便一提 煮沸是一種殺菌過程 不能過濾 鄉民都知道的 有些細菌是煮不死的 他耐高溫阿 水裡有狗大便煮的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76.181

wgst88w :煮不死的叫病毒,但能用RO濾掉跟除氯。 12/02 16: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