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毛囊角化症
Dec 2nd 2013, 15:28, by utoetly

作者utoetly (蘭花開)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毛囊角化症

時間Mon Dec 2 15:28:30 2013

毛囊角化症我也有(悲劇)~手臂跟小腿特多啊!!!! 就是有很多偏褐色的顆粒摸起來像雞皮疙瘩 不痛也不癢不過我是不像前面幾位板友那麼嚴重 所以從沒去看過醫生,但因為我皮膚白一看就超明顯 夏天穿無袖短褲都超想用遮瑕膏= =,說真的還是想消滅它~~ 爬文看到的方法不外乎就是定期去角質跟每天擦乳液 滋潤美白的身體乳用過,對有顆粒的地方還是沒什麼效果 冬天更扯還出現蛇皮的乾紋= = 看版上有推寶拉珍選水楊酸身體乳,有上官網看 上頭說能同時去角質跟保濕這點有讓我覺得蠻方便的!! 也順便想試驗看顆粒會不會變淡 是有先買試用包比起一般乳液 寶拉的身體乳不是太香但也不到不好聞的地步,質地也不油膩 擦完隔天皮膚還好是不會覺得乾乾的 乾紋也好像比較不嚴重了~皮膚摸起來是蠻古溜的XD! 前陣子官網週年慶買正品回來用了 目前對改善毛囊角化症還在觀察中,希望真的能變淡一點啦!! 好多版友說運動會消,是因為新陳代謝加速的關係嗎?? 讓我有考慮要不要去做瑜珈說 > ※ 引述《YenPcman (Pcman)》之銘言: : 身體從小就有毛囊角化症,很慘的是臉頰、下巴、四肢、肚子、後背 : 只剩屁股和頸部皮膚是平滑的, : 最近配眼鏡(400)直到剛剛洗澡看後背嘗鮮,結果嚇到,兩邊整片都是。 : 同時也啟動鄉民機制來到貴版。 : 小弟23,過去醫療也只是塗藥說只是壓抑狀況非治療,曾也找方式(果酸換膚C?) : 當時國中涉世未深有PTT這玩意兒,全家也只有我這樣。 : 過去因為這個關係全身包緊緊穿長褲,夏天也是穿外套至今23年皆是如此Orz : 每年等待者冬天能在別人眼中正常穿長衣長褲, : 導致至今皮膚非常的『白』再加上毛囊症對比,更是明顯。 : ---------------------------------------------------------------- : 過去聽到的映像就是: : 1.長大就好 os:要長多大? : 2.醫療至今無法根治(7年前) 現今2013還是一樣? : 3.別人說他是曬黑安慰自己 : 自己男性關係,往往都是被遷到『男生曬黑就好』及『長大就好』 : 拍板定案。 : 阿那女生怎麼辦勒?因為過去沒想到這問題,也是現在才想到的問題@@ : ----------------------------------------------------------------- : 因此來此版請教是過去保養經驗較多的網友或是毛囊角化症的板友 : 過去 醫療根治類經驗 : 或是 美容保養類經驗 : 目前想到這些,若有缺少蛇東西推文待補上 : 感謝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1.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