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閒聊] 中山路上遇怪異女子
Dec 2nd 2013, 15:43, by ryankkk

作者ryankkk ()

看板ShuangHe

標題[閒聊] 中山路上遇怪異女子

時間Mon Dec 2 15:43:23 2013

今天下午吃完中餐 走回家 在中上路上(新儒補習班前) 遇到一名女子向我問附近哪裡有網咖 當我表示不清楚時 她說有急事向我借手機 會付錢 我表示不用後 讓他上facebook連絡朋友(不過我發現他的朋友只不過是網友而已) 她向我表示 從小在孤兒院長大 在外租屋 被她合租的姐妹趕出家門 身上沒錢 ( ↑??) 原本以為是個高中小妹妹 想帶她去警局 他卻跟我說她23歲 警局社會局她都求助過了 根本不理她(反正就是寧願用我手機 也不用警局電腦) 我看她手腕上有幾條刀疤 而且說話很大聲很情緒化(合理懷疑有服用藥物) 後來她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家用電腦 她沒地方住..手機又不見...#$*%$@ 聽到這我就趕緊向她表示我在趕時間 之後她就"留言"給網友 她在樂華夜市信義房屋等她 馬的 總共耗了我30min 1點的課也來不及上了 就約女友一起去剪髮 結果上樓換衣服後 隔著窗往 信義房屋看 沒半個人(非人哉?) 剪頭髮前還刻意騎車過去看 一樣沒看到人 想說遇到瘋子或阿飄就算了 至少沒財物損失 結果剪完頭髮騎車要回家後 發現他在那招計程車!!!!!!!!! 她到底是瘋子還是騙子????? 我媽說她也在附近遇過她 我媽看她可憐給他15元打電話 她還想要我媽FB 說之後會還錢 有人遇過他嗎? 特徵:矮小 長得不差 手腳塗有多色指甲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122

maple0935:管它是真是假 少放陌生人進家門 有困難帶去警局 12/02 16:05

maple0935:現在這社會一堆爛用好心人同情心的畜生 很恐怖 12/02 16: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