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犀睛女孩、象漾女孩力挺《笑傲江湖Online》 高雄新崛江展開熱鬧造勢
Dec 2nd 2013, 03:35,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由艾玩天地代理、大陸遊戲廠商北京完美世界研發的 3D 動作線上遊戲《笑傲江湖Online》,宣告於 12 月 3 日正式啟動公測。趁著在遊戲上市前,艾玩天地邀請熱力四射的啦啦隊女孩「犀睛女孩」與「象漾女孩」擔任《笑傲江湖Online》活動大使,展開北中南造勢活動,場場吸引大批玩家及粉絲們蜂擁而至!這回兩隊啦啦隊女孩們攜手南下,在高雄最有代表性的商圈「新崛江」展開熱鬧造勢活動,女孩們依然以中國風的超短緊身旗袍亮相,力挺《笑傲江湖Online》到底!

圖一-「犀睛女孩」&「象漾女孩」當《笑傲江湖Online》活動大使 高雄造勢吸引大批粉絲
「犀睛女孩」&「象漾女孩」當《笑傲江湖Online》活動大使,高雄造勢吸引大批粉絲

圖二-象漾女孩與粉絲們划起笑傲江湖拳 隨即high翻全場
象漾女孩與粉絲們划起笑傲江湖拳,隨即 high 翻全場


「武」=「舞」力全開!啦啦隊女孩尬舞 + 划笑傲江湖拳 high 翻現場

  活動一開始工作人員大陣仗繞行新崛江周邊商圈,高喊「日出東方‧唯我不敗‧笑傲江湖Online」口號,吸引現場成千上萬人關注,廠商艾玩天地提供限量遊戲光碟免費送,當場吸引不少遊戲迷前來搶拿遊戲片贈品。

  兩隊啦啦隊女孩要贏得現場人氣王寶座,使出渾身解數「舞」力全開,「象漾女孩」成員廷廷、壯壯、和 Luna 大跳青春陽光的動感舞蹈,身為地主隊的啦啦隊女孩「犀睛女孩」當然也不能輸,三位女孩騷寶寶、妖嬌、綺綺大走性感路線、電昏全場粉絲。除此之外,身高 173CM 的高挑美女主持人李思潔也在現場舉行有獎徵答送遊戲限量贈品活動,吸引不少人積極踴躍舉手搶答。而接下來的拳王爭霸賽也讓活動進入最高潮,現場開放多位粉絲,上台與啦啦隊女孩近距離比劃「笑傲江湖拳」,而這套就是將笑傲江湖中最經典的「吸星大法」、「東方不敗」、和「日月神教」變成三種最具特色的拳法,比到一樣動作的算失敗,三戰兩勝制進行,不少男粉絲上台手忙腳亂地和啦啦隊女孩們比拚勝負,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將氣氛炒到最 high!最後成為「笑傲江湖拳」拳王的人,順利獲得《笑傲江湖Online》價值台幣上千元的「笑傲教主貓」,至於其他參與拳王活動的民眾也能將女孩親手簽名的「武功秘笈」等限量贈品帶回家。

圖三-「犀睛女孩」大秀性感舞蹈 動感魅力吸引粉絲目光
「犀睛女孩」大秀性感舞蹈,動感魅力吸引粉絲目光

圖四-參加笑傲江湖拳的粉絲獲得遊戲限量周邊產品 與女孩們近距離合照
參加笑傲江湖拳的粉絲獲得遊戲限量周邊產品,與女孩們近距離合照


笑傲江湖Online》12月 3 日公測前盛大造勢!官方表示:玩家將提升 3-4 成以上
  在《笑傲江湖Online》12 月 3 日即將公測的前一個周末,展開高雄造勢活動,代理商艾玩天地副總何培祿表示:「《笑傲江湖》是金庸大師 1967 年所出版的經典小說,而這個題材也在 1980 到 1990 年期間不斷發酵,因為笑傲江湖作品比較資深,大多是五六年級生印象比較深刻,這次會找來青春活力的啦啦隊女孩,就是希望可以藉著她們的魅力,拉近與七八年級生這些年輕族群的距離,加上《笑傲江湖Online》是今年台灣遊戲市場少數推出遊戲大作的產品之一,最大亮點就是遊戲搭載 A3 引擎,人物以及場景栩栩如生宛如真實世界,獨創的捏臉系統也能讓玩家創角時臉孔也千百種不同變化,另外遊戲內容中,不論是副本還是任務都忠於金庸小說原著,加上拳拳到肉的真實打擊感以及十大門派武學的驚人視覺造果,光是上一波封測活動就吸引超過 12 萬名以上玩家參與遊戲行列。在高雄在造勢活動結束後,艾玩天地將陸續於《笑傲江湖Online》官網公布其它相關活動,希望藉著這波造勢等行銷活動,能讓《笑傲江湖Online》玩家人數再成長 3-4 成以上,甚至更高!」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笑傲江湖Online》形象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